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念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很想拉住時間的腳步讓它能夠停下來,給我一個不被病痛折磨的,健康的媽媽。 

??媽媽是一個那麼樂觀和感性的人,是一個堅強和快樂的人。在我們的心中媽媽是永遠快樂的。在我們的心中媽媽是不老的,永遠美麗的。在我們心中媽媽是不會生病的。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媽媽是世界最寬容的,最善良的。 

??遠方的我象放飛的風箏,那根線就在你的手中,我的媽媽。千萬不要讓我感覺不到你的體溫,不要讓我感覺不到你的牽挂。你的心同我的心就象風箏的兩邊是永遠都系在一起的,就讓你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留住永遠健康,快樂。美麗的媽媽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很想念你,我的媽媽。很愛我的家。很懷念在你和爸爸呵護下長大的我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