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媽媽一起招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媽一起招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出去招生。我和媽媽坐上她們單位的車后。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去招生了.我們的目的地是地處秦嶺深處的鳳縣。要去那裡十分困難。得先爬上秦嶺山,還好我們是坐車上去的,要不然我就累死了。但是坐車也有坐車的壞處,還沒到秦嶺山的中間,我就暈車了,我連忙拿出暈車藥。吃了一片才好點。到達目的地已經中午了,我十分的累。但是也沒辦法,我只好同媽媽一起去招生。折騰了半天才招了一個學生。真累呀,我們還沒吃正午飯呢。終於到了下午,我們回家了。但我再也忘不了這次旅行。 

  我終於知道爸爸媽媽賺錢多不容易,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而且我以後不在亂花錢了!

您正在瀏覽: 與媽媽一起招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媽一起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