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落葉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落葉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書桌旁的百合花,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說起童年,大家都會想起小學生活,它是那麼的純真,令人難以忘懷! 

  “哇塞!”我和同學們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情不自禁地說,“好多落葉啊!”是的,秋天的校園就是美。一陣金風吹過,樹葉們颯颯作響,接着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紛紛飄落下來。這多麼像北方冬天的雪啊!向遠處望去,滿地都是金黃色的,就像給大地鑲上一片金子。 

  這時候,雖然景色美,但是我們可要受罪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掃落葉啊!有時,我真捨不得把葉子掃去,總想留住這一道風景線。 

  我們扛着掃把和垃圾桶,來到了這塊“聖地”,似乎大家都不願意把這些可愛的落葉“打包”。於是,班長對大家說:“我們都不願意看着這些落葉被掃去,但是,今天非把落葉清理不可了。好吧!我給一分鐘時間,讓大家好好看看這‘金子’吧!”於是,大家都靜靜地站着,享受着這美好的秋景。 

  不知是誰那麼調皮,抓了一把落葉,往天上一拋,說:“瞧,像不像黃色的雪從天而降?”接着落葉唰唰地從天上“飄落”下來了,這一刻真的很美!於是,大家放下手中的掃把,都不約而同地從地上抓起一堆落葉,紛紛向天上扔,猶如“柳絮因風起”!大家似乎回到了小孩子時代(本來就是小孩)。快樂的日子就是過得快,我們都忘了時間了,玩瘋了!等老師知道后,我們距離“魔鬼”的日子也不遠了——全班同學都要受罰了!但是,大家都覺得這樣做——值! 

  童年,就是如此純真,快樂,所謂“千金難買一快樂”。身旁的芬芳的百合已凋謝了,我的童年也漸漸“凋謝”了,唯一沒有“凋謝”的是那美好的回憶和純真的友情。“手持玫瑰,留有餘香”這句話說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秋天落葉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落葉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