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羽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羽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潔白輕柔的羽毛,從天使的羽翼上飄落下來,冬天把我拾去,用以裝點大地。

  我是晶瑩透亮的水晶,上帝把我從天穹撒向人間,大自然把我偷去,用以陪伴瑟瑟冷風。

  我漫天飛舞,山河卻面無表情;我無聲凋殘,梅花卻仰起了頭,挺起了腰,綻開了笑臉。

  天空和大地是一對情侶,我是他們之間的傳情信使:那位欲想潔白,我去裝扮;那位相思成病,我去醫治。

  凜冽冬風冷似鐵,為我飛舞開道;一道春風拂萬物,告示我行程末了。世俗人生愈是如此:起始於得意洋洋的物質的石榴裙下,結束在不動聲色的死神的鐵蹄之下。

  我從雲中飄落,藉著冬風的翅膀飛舞。一旦我見到燦爛的梅花,便飛下來,親吻她的芳唇,擁抱她的纖腰,使得梅花愈發的燦爛,火熱,鮮紅。

  在熱鬧中,我用我溫暖的手掌撫摸世間萬物,將他們叫醒,於是這構成了“新年快樂”的樂曲,同時也提醒這那些在外打拚的遊子:“該回家看看了!”

  我是雲朵的淚花,大地的裝扮,遊子的啟迪,這同親情惟妙惟肖;它是幸福雲朵感動的淚花,寬闊大地美麗的裝扮,感情遊子溫暖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雪的羽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