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8,讓我把幸福體驗告訴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讓我把幸福體驗告訴大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讓我把幸福體驗告訴大家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時光飛逝,往事如梭。祖國迎來了第五十九個生日,改革開放也步入三十周年的紀念日。在這個時刻,我不禁回想起中國走過的艱難路程,從血流成河的紅軍長征,南京大屠殺。到現在的北京奧運會, 神七上天。祖國一路走來,許多人付出了汗水和精力,抑或是更寶貴的生命。沿着祖國前進的腳步回望,人們總是能發現,中國這一路走來實在是太坎坷了。每一個成功背後有着數不盡的感人故事。但這些都讓世界,肯定了中國。 

  “小皮球,小小籃,落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 ”稚嫩的童聲從弄堂里傳出。這是我們祖父母小時候的遊戲,沒有我們現在遊戲品種的那麼豐富。舊時的長沙小街弄堂中,總能看到一群小孩子結伴玩耍伴隨打銅鑼補鍋和賣臭豆腐的小商販的喊叫。繁華的黃興路上,也只是偶爾會有幾輛黃包車駛過。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高速公路,有的只是安詳的生活。 

  和30多年前的長沙比起來,現在的長沙,可謂是又翻天覆地的變化呢!到處都是21世紀大都市的標誌。隨處可見的高樓大廈,長龍般的汽車流,周邊到處是縱橫交叉的高速公路。我們的家中多了電腦,彩電。生活變得越來越豐富多彩,每天的節奏漸漸加快。 

  2008年讓人難忘,北京完美舉辦了中國主辦的第一屆奧運會。神七也完美地完成了它的飛天任務。世博的腳步也越來越近。在100年一遇的全球金融大風暴考驗之後,中國會變得更加完美,在不遠的未來,中國一定能取得更多的成績,從人口大國邁向世界政治經濟強國! 

  時代的腳步,總是那麼倉促。在這短短的幾十年中中國已從一個剛起步的國家變為一個真正的大國。不知在往後,她還會給我們不斷帶來怎樣的驚喜。 

  轉自萌子的家園: 

  http://blog.163.com/hnepa_wjw/blog/static/97406211200811109560686/edit/

您正在瀏覽: 2008,讓我把幸福體驗告訴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讓我把幸福體驗告訴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