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傷心的事 

  回想起一個星期天里的那件事,我真是傷心極了。 

  那天,我和好朋友從外面溜冰回來,高高興興地進了家門。一進屋,就看到爸爸媽媽都沉着個臉坐在椅子上。我心裡想:肯定是吵架了。想着,我就走向自己的房間。 

  “站住!”爸爸厲聲喝道。我轉過頭,忐忑不安地坐了下來。“說吧,你有沒有偷錢——100元?”我感到很奇怪,難道是家裡丟錢了嗎?我搖搖頭說:“沒有,我沒拿過。”“不是你偷的,還會是誰拿的?”一旁的媽媽插話了。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媽媽是在懷疑我偷了家裡的錢,這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家裡丟了錢,怎麼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懷疑是我偷的呢?除了一句“不是我拿的”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只有那不爭氣的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 

  這時,一旁的妹妹好像想起了什麼,跑進屋去了。一會兒,她手裡拿着那張一百元的紙鈔又走了過來,說:“媽媽,是不是這個?”“啊?你從哪找來的?”“是在你的上衣口袋裡拿的,我昨天看見你換衣服的時候放在那裡了。”“哦。是我自己忘了?”媽媽遲疑了一會,轉過頭對我說:“洋洋,是媽媽錯怪你了,都怪媽媽剛才太心急,剛才不該對你那麼凶……” 

  爸爸媽媽,我可以原諒你們這次的行為,但是請你們以後在沒有弄清楚事情真相前,不要隨便懷疑我,也請你們相信我,我已經不小了,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