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傷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傷心的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是人類的行為,因為有無數人都在砍樹,就如我所看到的一幅漫畫。

  一個嘴裡叼着香煙,身強力壯的砍伐工人手裡掄着利斧,為了砍樹木賣錢,只顧眼前的利益,砍伐森林的生態平衡。這個工人頭上有隻啄木鳥,在為工人的大腦治蟲。這條蟲是什麼蟲,是貪心蟲,自私蟲,無知蟲,正是這些讓我傷心!

  由此我聯想中國的晉西北,西伯利亞大風常來肆虐的地方,是乾旱,霜凍,沙蟲暴等與生命作對怪物盤踞之地,使人類受到傷害。十幾米高的風迎面而來,牛馬飛上天,請保留此標記人們不到十年就要搬一次家。在我的家鄉南門橋下,以前是清撤的河水,而現在是混濁不堪。

  為什麼會變這樣?這都是那些無知的人們,一天一人砍一棵十三億中華兒女一天就要砍十三億棵,何況還有人一天砍幾十或上百棵。

  人類啊!放下你們手中的斧頭吧!不要再濫砍濫伐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只要你們不再這樣了,大自然是會原諒你們以前的過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句話你們應該明白吧!不然大自然將會給你“回報”。蘇醒吧,在夢中的人類。

  一年級:1239513568

您正在瀏覽: 最傷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