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200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要開闊嶄新的2009,也要與即將過去的2008說聲再見。在2008年裡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與坎坷在這365天中我們有快樂有悲傷。在5月份的汶川大地震中我們痛哭流涕,我們為汶川同胞深深祈禱,希望他們重建家園。在8月份的北京舉辦了百年難見的奧運會,在這些日子裡人們激動歡快。因為大家知道在全世界這個奧運會是非常盛大的,要奪的舉辦權不是一般的難,那是要相當強的國家才能競選到。奧運會在中國舉辦,這是中國的驕傲是我們大家的驕傲! 

  從“鳥巢”“水立方”等奧運體育館竣工又到五個福娃的誕生,從當初中國奪的舉辦權到現在中國舉辦的奧運會成為歷史,人們期待着中國更大的進步。 

  在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的好成績。陳燮霞她那一舉為中國奪得首金,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中國又添一金,郭晶晶優美的跳水姿勢奪的裁判的讚賞,不愧是新一代的跳水皇后啊!就這樣一枚枚的金牌成為了中國的囊中之物。還有許多的奧運健兒都施展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為祖國爭取了一枚枚金燦燦的獎牌,另外銀牌和銅牌也都一併落入我們的口袋。 

  從1932年起中國也邁入了奧運,雖然只有劉長春一名運動員出賽但這也意味着中國好的開始。之後因為戰鬥在不斷,日本帝國主義國 

  家在侵略我們國家所以停了十四屆奧運會都未能參加一直到1984年,中國數百名運動員組成的方陣在會場上出現,許海峰一槍打響了中國“零”的突破。以後的每屆奧運會中國都有參加,從1984年的獎牌榜的第四名一直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第一名。. 

  北京申奧成功后,不僅向世人證明了中國的體育實力和世界的影響力。今天的中國,已經不再是被人歧視、任人欺凌的弱國,它以自己獨有的魅力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認同。就如毛主席說的一樣:“我們的民族將再也不是一個被人侮辱的民族了,我們已經站起來了。” 

  百年的奧運,中國的驕傲,這是在2008年裡永恆的見證。奧運會閉幕,我們也將2008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在這場奧運會過後我們可以大膽的說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中國將在奧運會上更加奮鬥我相信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我們要向世界挑戰,我們中國會沖向世界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奧運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