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年,在這一年中華人歷盡了酸甜苦辣 

  08年二月我國華南遭遇罕見的雨雪冰凍災害,讓許多同胞倍受煎熬,飽受痛苦。大雪凍壞了水管,凍壞了電塔 …… ,但它永遠凍不壞不屈不撓的中國人! 

  在5月12日14時28分發上了一件震驚中國乃至世界的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0級特大地震。霎那間,房屋倒塌、山體滑坡、洪水泛濫等一系列災難撒向汶川。在地震后13分鐘,胡錦濤主席調集10萬民兵去營救。就這樣抗震救災打響了!大地在顫抖,人心不抖,因為我們團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世界為中國捐款高達200億!人民子弟兵不惜自己的生命把一個又一個脆弱的生命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百年奧運,圓夢華夏。在8月8日8時,神州大地一片歡呼——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了!開、閉幕式的精彩表演、運動員在場上努力拚搏,無不向世人一一介紹只是一次無與倫比的奧運會。 

  在9月25日,又一件令人震驚的是“神七”載人航天飛船在酒泉發射。翟志剛?外行走,這見證了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也說明了中國這頭雄獅蘇醒了,他一旦蘇醒回巔峰世界。 

  2008留下了我們的震驚、傷感、興奮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