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吳靜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鼻子,紅通通的嘴唇。 

記得有一次,我們倆放學。突然,男同學推了我一下,便大聲地對我說:“胖丫頭,減減肥吧!”我立刻轉身,對他們說:“我只跟你說幾句話,第一:請你不要再次推我。第二:我減不減肥與你無關係!”說完,我們倆繼續往前走。吳靜停下來,說:“不行,他們會再打你的!”說完。她跟幾個男同學說:“你下次打她,別怪我不客氣嘍!”幾位男同學又說:“三八,關你什麼事啊?”男同學說完。吳靜好像是一團火,兇猛地向男同學身上衝去。並把眼睛張地大大,好聲好氣地說:“是不是敬酒不喝,喝罰酒啊?”男同學愣了一下,說:“不…..,我….先走了。哇!神奇。難到吳靜的眼睛能控制人嗎?不,只要我們對自已有信心,誰也能說:“我不是好欺負。” 

這事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吳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