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去北海遊玩。我們坐汽車去。經過2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北海。

   我來到北海時已是四五點了。一到達海邊,看到沙灘上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沙灘享受日光浴,有的在海里衝浪,小孩子們在海邊嬉水,拾貝殼。於是,我興奮地到海水裡和小孩子嬉水。玩着玩着,突然,湧來一股巨大的浪花把我沖回岸邊,這時爸爸說:“漲潮了”!只見南邊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那條白線很快地向我們移來,逐漸拉長,變粗,橫貫江面。再近些,只見白浪翻滾,形成一堵一丈多高的 水牆。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 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頓時,浪潮已經退下,可是餘波還在漫天卷地般湧來,江面上依舊風號浪吼。過了好久,北海才恢復了平靜。看看腳下,海水已經漲了兩丈來高了。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