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海銀灘

我第一次去北海玩,我很高興,一起去的有朵朵姐姐、華華姐姐、還有小姑、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我們來到海邊,我看到的那海是那麼藍那麼寬廣,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海,就想到海水裡玩,我跟姐姐們換上泳裝就下海了,我們在海水裡游泳、打水仗玩得可高興了。有點累了,我們就來到沙灘上休息,這裡的沙灘可漂亮了,前面只想到海水,沒有注意到沙灘,沙灘在陽光底下金燦燦的。很多人都把自己埋在沙里,我也試了一下,挺舒服的。休息了一會,我們幾個小夥伴決定去撿貝殼,我在北海銀灘撿到好多好看的貝殼,五顏六色的,我覺得漂亮極了!

我希望下次還能到這裡來玩,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來北海銀灘感受這裡的陽光、沙灘、大海。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