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屬於自己的夥伴,我的好夥伴,炯炯有神的眼睛,濃濃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他非常熱愛集體。更多寫人作文盡在巨人作文網。

  炯炯有神的眼睛,濃濃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吳再鑫,他非常熱愛集體。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出去自由活動,同學們一窩蜂地涌了出去,我們和吳再鑫興高采烈地走了出去。可當我們走到我們班門口時,吳再鑫忽然停下了腳步,我順着吳再鑫的目光望去,看見教室里非常雜亂,地上還有一大堆同學留下的紙屑。吳再鑫看了看之後,想了想就說:“他們可能是着急出去玩,沒來得及打掃收拾,讓我們來收拾吧!”說完,拉着我一起打掃起教室來。我們掃地、擺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樂乎。過了一會兒,終於打掃完了。吳再鑫把垃圾裝在一個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去扔垃圾。由於吳再鑫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我遠遠地看見吳再鑫臉上帶着痛苦的表情站了起來,揉了揉膝蓋,堅持把垃圾扔掉,才回來和大家一起玩。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熱愛集體的好少年。

  六年級:四小6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