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可是有一大堆,但知心朋友卻說不上幾個。其中有三個最最最好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知心,既然寫到這裡,姑且就算是吧!想知道她們是誰嗎?那就來看看吧!

  數學天才好朋友:練嘉悅。

  她就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說起是怎麼認識的,還真是偶然。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要派人參加合唱。當時多媒體室有上百人,偏偏我就坐她旁邊。老師還沒來的時候,我就跟她聊聊天,或者舌戰前面那位倒霉的男同學,就是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呵呵!她數學很棒。在一次特別特別難的查漏測試中,她考了全級最高分!天哪!實在是搞不懂,她是怎麼會做這麼古里古怪的數學題。被數學弄得暈頭轉向的我,實在是佩服她!

  聊得最投機的好朋友:潘家樂。

  說起潘家樂,可以說上三天三夜。因為她是我聊得最投機的好朋友。見着她什麼秘密都掏出來,我跟她可以說是沒有秘密的兩個人(但是對方一定要保密)。再加上她和我喜歡同一部電視劇和動畫片,聊得更是投機。如果跟別人說,說不定他(她)會一個勁地說你:“幼稚、幼稚!”這樣肯定不會好受。不過,像她這樣一晚上都能追電視看的傢伙,語、數、英成績卻好得讓人羨慕,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學的?面對兩位好友的數學成績,我實在慚愧!唉!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好朋友:黃煒晴。

  說實話,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她列入好朋友一列中。稀里糊塗就把她列入好朋友範圍了。不過,我也挺接受她的,因為她經常被我“欺負”。呵呵!自從她當上宣傳委員這個職位以後,就沒一天好日子過(因為帶讀的問題)。雖然職位比以前高,但是呢,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嘿嘿!可以說,我和她相處的日子不比練嘉悅和潘家樂多,所以才說我怎麼稀里糊塗把她當成好朋友呢?我現在還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好朋友,嘻嘻,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