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誰是我的好夥伴,就非是“蘇淺淺”不可了。

  那次英語考試,我寫了一道題后,筆沒有墨水了。心想:怎麼辦啊?這次是很重要的考試啊!問同桌借吧,同桌可是班裡出了名的“小氣”王。問老師借吧,她肯定會說:“平時不多買支筆,你看看你……”到最後老師還是不會借的。我趴在桌子上,再想想其他辦法。突然有一個人拍了一下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蘇淺淺。她說:“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不舒服我跟老師說去。”我急忙擺擺手說:“沒有不舒服啦,只是筆沒有墨水了而已。”蘇淺淺毫不猶豫地打開書包,拿出一隻筆,遞給我說:“拿着吧,快去寫試卷吧,沒有多少時間了的。”我這才注意到時間,還有20分鐘就考試結束了。我轉過頭去,認真地寫起了試卷。

  放學鈴聲響起,老天也很有節奏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向窗外,心想:哎,下雨了,難道我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嗎?教室里的同學都一一離去,教室只剩下我和蘇淺淺了。她問我:“怎麼還不回家啊?”我嘆了口氣說:“沒雨傘啊,冒雨回去的話,又怕媽媽擔心。”她握住我的手說:“我有雨傘,我送你回家吧!”我感激地看了她一眼。

  有一天,我和我朋友騎單車去玩,遇到陡峭的路,我從單車上摔了下來。朋友們都笑話我,沒有一個人上前扶我。正巧,這一幕被你看到了,你急忙上前扶我。還問我疼不疼。

  有你這樣的好夥伴,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