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日記本---我的好夥伴。 

 曾幾何時寫日記,翻開散發香味的日記本,用筆,用手中緊握着的筆在本子上記錄下我的一點一滴。我很開心,我很激動,此時此刻,我的筆是快活的,我寫下的每個字都那麼活潑,好像在微笑;我很難過,我很傷心,拿起筆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發泄出來,告訴我最親密的夥伴,本來傷心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變的豁然開朗了。日記本,果然是神奇啊!她讓我快樂得更快樂了,她讓我傷心得快樂了。從此,對日記本不離不棄,即使再晚、再遲。我也會翻開我的日記本靜靜地一個人默默地寫着,全身心地投入地寫。寫完后,總覺得很滿意,心裡總會有一種快樂的感覺。然後,我懷着開心的心情進入了夢鄉,等待明天...... 

不知不覺,原來我的日記本已經寫了整整一大本了。我很驚訝!太不可思議了!我覺的這是一本比我看過的任何一本書的都精彩,都有趣,都珍貴。她記錄了我的淚水、我的微笑。記錄了快樂,記錄了傷心。我輕輕地翻開她,一頁頁地看着,細心地看着.....細細欣賞曾經寫過的。每一個字都眨着眼睛在對我笑呢!每個符號都跳在跳舞每一頁都有一首讓人回味無窮的歌。不再看文字了,我開心看內容了。看着看着,我總是笑了,然後又有點快哭了,我自己很投入地看着,裡面的每個情節都把我帶到了那一天。以前以前的一幕幕都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出現。每個畫面都在我眼前放映....認認真真地看。啊!原來把曾經的故事,記錄下來。就成了一本名著了。就是我的一部精彩的電影了,那樣好看;就是我的一首首奇妙的歌了,那樣動聽。像一個閃閃發光的珍珠,閃着耀眼的光。原來,我知道,當我翻開曾經的故事時候,我得到了的不僅僅是回憶過去,我收穫的不緊緊是快樂。更多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是從心裡那麼覺得的,可是,我也數不清楚,我想,也不用說了,就讓我自己用心去體會吧!(大家想體會的話,不凡去寫日記?真的不錯哦!) 

 我會繼續寫日記的。因為日記是我最好的夥伴,一個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的夥伴、真心對待地夥伴。她總是會在我快樂的時候出現,她也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她像精靈,用她的魔力,使我快樂,即使原本是傷心的,她也會讓我變得開心的!她給予我的是不僅僅是讓我快樂,還有更多更多,用心體會得到。我會對我夥伴真心對待的。我會對她不離不棄,我會每一天都告訴她新鮮的事,讓她也快樂。啊!我最好的夥伴,一生的夥伴,不離不棄、真心對待的夥伴。你,將是我一生的夥伴,永遠都是.......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好的夥伴是誰。”我會很自豪地說:“我的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