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每天下課後形單影隻,我坐在角落裡,沒人跟我坐,上課時老師說跟同桌交流交流,我只能自已跟自已交流。我好孤獨,想和她們做好朋友,但我又怕。每次我都羨慕她們在一起打打鬧鬧。

  “嘿嘿,你怎麼不去玩?”一個女孩拍着我的肩膀。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好秀髮。我有點受寵若驚“那個,我跟她們不熟。”我想了好半天才吐出這麼一句話。“難怪下課後總是見你一個人坐在那裡看風景。”“嘿嘿,既然不認識,那就先認識我吧!我叫黃香桂,香水的香,桂花的桂。”黃香桂朝我伸出手,我遲疑了幾秒,“李熙兒,小名沐沐,三點水在家木的那個沐,叫我沐沐就好。”我伸出手握住了黃香桂的手,那隻手不大不小,卻讓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那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黃香桂拍拍我的肩膀說道。“你怎麼像個男孩子一樣,下手那麼重。”我用幽怨的眼神看着黃香桂,說著還揉了揉剛才就拍的肩膀。“我這個天生就這樣,大大咧咧的,有點男孩子氣,你不要介意哈。”黃香桂說。“不介意才怪。”我在心裡嘀咕一句。

  時光飛逝,我和黃香桂都彼此了解自已了,從陌生的朋友升級到了閨蜜。她的興趣愛好我都了解。她是一個比較耿直,率真的女孩,不過咧,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寫作業完全不檢查的,她還有一個弟弟也是這樣,真不愧是姐弟啊!她膽子是比較大滴,在數學課上與老師頂嘴,老師很無奈,對她設了一個封口條——試卷考不到一百分,不得在課堂上說其他不關於數學的問題。沒錯,她這個人是比較啰嗦的,上課時老愛講小話,開小差。老師也經常說她,可她就是不聽,老師都拿她沒辦法了。

  瞧,這就是我的夥伴。嘿嘿!高高的,胖胖的,還長了一張娃娃臉,還有一張愛說廢話的嘴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