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小白兔抱着昨天過生日時爸爸送的禮物____大皮球,對兔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到外面玩一會兒嗎?""可以,你就到門前河邊的草地上玩吧。"兔媽媽笑着說。"謝謝媽媽!"小白兔興高采烈地抱着大皮球衝出家門。 

  小白兔來到小河邊,看到河面水平如鏡,河水清澈見底,河邊綠草如茵,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競相開放。小白兔開心極了。他在草地上開始玩球,圓圓的皮球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真是太有趣了。不一會兒小白兔就大汗淋漓。玩累了他就躺在草地上休息一會兒,起來再玩。小白兔越玩越高興。突然皮球滾到河裡了,小白兔連忙來到河邊,蹲下身子伸手去撈,可怎麼也撈不着,皮球隨着流水越來越遠,小白兔只能站在岸邊干著急。這時一隻梅花鹿從河對岸路過看見了,梅花鹿連忙找來一根長長的樹枝,用樹枝把球往小白兔這邊推來,皮球漸漸地近了,小白兔很容易地撈到了皮球。 

  小白兔撈到球后很感激地對梅花鹿說:"謝謝你!"梅花鹿擺擺手說:"不用謝,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