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天空潑滿青釉,你瓷青的衣襟在風裡飄拂。彼此桃花盛開,絢爛如滿天凄艷的紅霞。你笑地從容,而我卻仍在這裡守望,落英如雨,印證我佛拈花一笑。此刻,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生命或許總是這樣,對必然的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無半分感覺,卻總是被生活中的小事感動的淚眼婆娑。大自然賦予我們如此靈巧的手,如此聰明的腦,如此豐富的資源,還允許我們在它身上肆意的索取。而你,在桃花盛開的五月,思考着,珍惜着,行動着,盡自己的能力,告訴我大自然的痛苦。那一刻,我真想對你說聲謝謝你。 

你與我一起審視命運,看他如何寫就這一段際遇。暮色四合,天邊的浮雲已漸暗,人走,茶亦涼,有明月,照你的背影涉水而過,十丈紅塵飾你以錦繡,千朵芙蓉衣你以華裳,而你竟無半點回顧,就這樣,輕易穿越我一生的滄桑,事誰教會我勇敢的追夢?事誰教會我忘記那些甜蜜的記憶?事誰教會我拋開世人的眼光?事你!就是你!這一刻,還是想對你說聲謝謝你。 

你抬手落筆,轉折勾挑出青春的天書。我事你無法辨識的狂革,短短一行,被你飛快的寫下,翻過。再提起,只怕也要在多年以後,由闊達的魏體悄然重寫,方可看清。當初的揮毫潑墨,竟是如此的輕易,如此的不堪。你見他了我的自尊,你使我憤怒,你使我成長,你使我明白,在被壓迫的時候,需要勇敢的站起來去反抗!總是想對你說聲謝謝你。 

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做一場宿醉。醒來時,天依舊清亮,風仍然分明,而光陰的兩岸,終究無法以一葦杭之。我知你心意。 

鍾子期死了,俞伯牙“破琴絕弦,終身不復古。”而你離開了我,我一樣堅強,一一樣勇敢,一樣快樂,一樣張揚,因為分別的時候,你曾對我說,你要我相信真誠,尊重,堅強,勇敢。我做到了!真的想對你說聲:“謝謝你,蘇老師!”事的蘇老師,教會我這麼多的蘇老師,遠在天國的蘇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