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大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絲風,森林裡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有一隻小鹿在乾涸的池塘邊唉聲嘆氣。這時,一隻大象剛好路過,它走上前去問小鹿:“你為什麼嘆氣呀?”小鹿有氣無力地回答:“我本來想到池塘里洗個澡涼快一下,沒想到池塘里的水都快乾了,連洗腳都不夠。唉!”大象聽了,連忙安慰說:“別難過,我來給你‘人工降雨’。”大象一邊說一邊走向池塘,伸出它那水管般又粗又長的鼻子,用力將池塘里的水吸起來,然後再將鼻子里的水噴向小鹿。“真涼快、真舒服呀!謝謝大象!”小鹿高興得又蹦又跳。

  大象也咧着嘴憨憨地笑了,看着小鹿歡快的樣子,它深深體會到:能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啊!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一年級:恩澤王

您正在瀏覽: 謝謝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