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彩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人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精彩人生

  澤國小學朱浩齊

  有人說,當你“自我作賤”地把日子看成破銅爛鐵時,你的日子也將是銹跡斑斑的;當你“珍而重之”地把日子視為金銀珠寶時,那麼你擁有的日子也將是金光燦燦的。

  “其實並沒有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工作上了。”這是魯迅說的名言,告誡我們要充分利用時間不能讓時間從身邊白白流逝。

  家喻戶曉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就是一個惜時的大王。他曾經在做實驗時讓他的助手幫忙,助手研究了半天還是不會。愛迪生說,不會就問我,否則只會浪費時間,助手聽了很慚愧。愛迪生平時把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工作上,很少有空休息。他說,睡覺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他有工作時便可徹夜不睡,認認真真地投入工作中。但沒事了,他便早早地睡了,以應付以後的工作。怎麼樣?稱得上惜時大王了吧!

  許多人不懂珍惜時間,而是把時間揮霍、浪費,最終一事無成。我們身邊也有許多浪費時間的人,我鄰居家的一個大叔只有小學文化,每天遊手好閒,花了不少錢買遊戲卡,最後弄得傾家蕩產,只好加入小偷行列,到處盜竊錢財。最終被警察逮捕,關進了班房。

  生命經不起消耗,那些無所事事的人永遠達不到目標。而明白了時間的有限性的人,往往會拋開與理想無關的欲求,在有限的時間內實現自己的目標。

  時間無情,稍縱即逝。然而,對於珍惜時間的人,它卻饋贈以無窮的智慧和財富。有人把時間比作世上一切成就的土地。是的,只要你辛勤耕耘,它將奉獻給勞動者豐碩的果實。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精彩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