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書的“書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書的“書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書的“書蟲”,這可並不奇怪。因為平時看書的時間很長,有時都忘記睡覺了。 

  我看的書很多很雜,有《阿凡提》、《意林》、《賽爾號精靈傳說》、《100個經典童話》、《要命的數學》、《兵器》。我最喜歡的還是《阿凡提》了,它是備受讚譽的優秀課外讀物,也是不可不讀的經典智慧故事。 

  我也很愛惜書。每次看完后都用書籤夾着,不讓它卷角。當同學向我借書的時候,我都反覆叮囑他不要把書弄壞。 

  我也非常喜歡買書,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去逛書店,看到喜歡的書就一定要把它買回家,所以壓歲錢基本上都給我拿去買書了。 

  我更喜歡看書,因為它能幫我提高寫作能力,也能讓我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我真是一隻愛書的“書蟲”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書的“書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書的“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