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我愛這美麗的家鄉!

  幾年前的南陽環境差,衛生差,交通不方便,經濟也不發達。在幾年前,到處可看見低矮的樓房,高的五六層,低的才一兩層。幾年前,南陽的衛生很差,南陽之前的環衛工很少,再加上人們的素質不高:愛扔垃圾、吐痰、看見垃圾不想去撿……南陽不久就堆起了一座座“小山”。南陽交通也不方便,人們出行很困難:道路坑坑窪窪、泥濘難行。有時遇上雨天,不知能摔幾個跟頭。

  我的家鄉在南陽,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獨山產的獨玉有幾千年文化歷史。白河如玉帶,環繞南陽,蜿蜒西去……

  現如今南陽變了。自從南陽舉辦農運會開始南陽一天比一天美麗:房子一天比一天好,一棟棟大樓似雨後春筍一個一個聳立起來,而且在白河邊,市政府大樓也建了起來,大樓外觀精美,內造巧妙,使人感到一種實在的美。不僅如此,最近為了讓外來的參加農運會的選手看到南陽人素質好,政府專門增加了很多環衛工,並在群眾中間傳播“要保護環境”之類的話題。果然,城市之間的垃圾果然少了許多。而且,政府花巨資修建了許多的路:孔明大道、鄧禹路、獨山大道、信臣大道……這些路不僅很寬大,而且很平坦,沒有一點坑窪白河兩岸有架起了光武大橋、仲景大橋、雪峰大橋……不僅方便河兩岸民眾出行,而且每到晚上,橋上霓虹燈閃閃爍爍,非常美麗,給南陽夜景增光添彩。白河兩岸修建的似公園一般美麗,小橋流水,曲徑游廊,似人間仙境一般。有許許多多的外地遊人都來南陽遊玩。  

  六年級:弓長一口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