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怕——洪林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洪林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媽媽說我是一個男子漢,雄赳赳,氣昂昂的,可是,我覺得我不是個男子漢,因為我怕的東西可多了。

  我怕兇猛、威武的草原之王——獅子,因為獅子的血盆大口,可把我嚇壞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見獅子,獅子那鋒利的牙齒,如果一咬到我,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我還怕生氣時的媽媽,媽媽生氣時可恐怖了!媽媽生氣時,瞪着湯圓般的眼睛,臉蛋上火紅火紅的,像夏天裡那熱辣辣的太陽,媽媽為什麼生氣?因為我考試粗心,考了個81分,把白菜寫成了柏彩,把黑色寫成灰色……

  我應該怎樣面對怕呢?比如我在動物園裡看到獅子,我就不管獅子,如果我怎會這次沒考好,讓媽媽生氣了,下次就考考好,就不會讓媽媽生氣了。

  小朋友們,你們怕什麼?聽了我的介紹,你學到了兩種怎樣面對害怕的方法,你們有那些對付害怕的方法呢?如果有的話,就教教我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怕——洪林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洪林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