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去種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去種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天以來,菜價持續上漲,即使很普通的菜也似乎一夜之間身價倍增,於是爸爸媽媽決定在我們家的地頭,我們自己動手種一些菜。既可以省去一些家庭開支,也可以讓我們體驗到收穫的快樂。

  我們帶着勞動的工具和種子,來到地頭。我們用工具刨開了泥土,小心翼翼地把豇豆、豆角、青菜種子撒進土裡,然後再用土埋好。同時我們又移栽了一些大蔥、西紅柿的菜苗。

  轉眼間夏天到了,我們種的菜長勢非常好。可是天公不作美,到了夏季,天上沒有下過一場雨,菜苗被驕陽烤的奄奄一息了。

  那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去澆菜,爸爸媽媽拉着一個大水桶,我提着桶,拿着勺子去澆菜。到了菜地,我忙的不可開交。把一勺勺清涼的水澆灌到乾渴的菜苗上,看着乾涸的土地貪婪的大口大口飲下救命的水,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痛,但是,看到菜苗喝足了水,慢慢的綻開了綠葉,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時我才真正地體會到“一份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澆完菜,走在回家的路上,村裡的叔叔伯伯稱讚我說:“真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聽到這裡,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一罐蜜似地,甜滋滋的。我覺得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去種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去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