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二)凜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二)凜語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雪飛影盡 

  第一卷 新生的喜悅

  (二)凜·語 

  一個細長的身影緩緩進如房間,看到我時,不禁顫抖了一下,莫名其妙地伸出白皙的手,在我的額頭上比畫了一下,顫抖地伸回,我抬起頭,看了看面前的人:絕對普通的容貌,一幅無框的幻象眼鏡,炯炯有神的大眼,修長有力的身體,還有,幾乎一米八的人是個…女…的… 

  “清淚去哪了?”她厲斥道。“不知道。”我一字一字地徐徐說道,“反正身體沒有散去,有新的靈魂還不知足。”她怒視我,氣喘吁吁地說不出話來,過了十秒,才抬起手道:“神聖的元素水神,請以吾之名,借用您任何人都無法匹敵的力量,以吾的鮮血作為引導,攻擊傷害我的敵人。〖水神怒吼〗”一大股清澈的水從她手中流出,幻化成一條冰藍的龍,洶湧地向我衝來,可是,衝到我身邊后,就瓦解了。她連退幾步,難以置信地說:“不,這不可能。”我冷冷地看着她,鎮靜地說:“一個只不過活了那麼幾年的靈魂,能跟我這個活了幾萬年的人相匹敵嗎?” 

  她坐在沙發上,陷進靠墊里,嘆了口氣,鬱悶地說:“端木凜,端木清淚的姐姐,叫我凜吧。”我淡淡地笑笑,道:“端木無怨。” 

  凜打開燈,昏暗的燈光照得她已拿下眼鏡的美麗面容越發得魅惑人心,她走到窗邊,看着夜空下,璀璨眩目的燈光,道:“任何人類都不知道,清淚和我是這亂世上唯一僅存的兩隻龍族,可是清淚卻沒有一絲元素力量,但是…”她頓了頓,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說,才道:“清淚有控制創世之神創造的自然的力量,我們有懷疑過她是創世之神,可是,她的力量根本就無法跟偉大的創世之神比較。” 

  我坐在地上,腦子裡一片混亂,龍族?明明沒有一點力量嘛。我前幾世又不是沒有學過魔法,這樣,也太…那個了吧?思索了一會,又用內視法看了看身體,不禁感嘆,幸好,幸好,否則,這一世,我活着還真沒什麼意義了。我斜視着她,看着手指上瑩潤透明的魔法水晶石戒指,平靜地道:“放心吧,這條能控制自然力量的墨青龍的龍魂還在,可惜靈魂強度太低了,大概只能以人類形式化身成龍。”凜聽罷,嘆出一口氣,神色也不再如此的凝重。 

  夜,不漫長…… 

  ----------------------------------------------------------- 

  “喂喂喂喂!起來了。”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拍我的臉,我不耐煩地睜開眼睛,當看見是凜時,神色稍微緩和了一下,我嚴厲地正色道:“別把我當妹妹,對我放尊重點。”凜怔了怔,尷尬地抬頭看了看我,一言不發。 

  洗洗刷刷一陣后,仍是每個人都該做的事——上學。 

  我看着面前這條寬闊的馬路,明明跟學校只有一路之隔,卻因為中間種植了一片綠化帶而被隔開,又要繞道走很長的路。 

  我走到馬路中間,邪邪地一笑,有控制自然的力量,要不然,就試試吧。 

  我咬破手指,將血滴在兩棵樹間,道:“絕世無雙的創世之神啊,請讓我藉助你的力量,以我龍族的鮮血作為契約,控制自然。〖樹〗,開!”我說這些其實只是幌子,我根本就背不出這個世界的魔咒,只是聽凜的〖水神咆哮〗而自己創造的,也不知道真的有沒有作用……這副一點魔法和元素力量的爛身體!

您正在瀏覽: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二)凜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二)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