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怕——顧羽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顧羽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有一天,我和伯父、哥哥去杭州野生動物園去玩,裡面有很多我害怕的動物。

  我一進動物園,就看到了張牙舞爪的老虎。我嚇得瑟瑟發抖,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老虎嘴裡正叼着一隻小白兔,我怕我也會被老虎當成小白兔給吃掉吧!

  我們又去了蛇館,只見,一條大蟒蛇朝我遊了過來,飼養員說:“這條蛇是有毒的蛇,一不當心,它就會來咬人。”我嚇得撒腿就跑。

  後來,我想出了一些辦法來對付猛獸,對付老虎的辦法是只要對老虎說讚美的話就行了,也許老虎能聽懂我對它說的好話。我還跟老虎拍了一張照片呢!對付蛇的辦法是全身上下都要武裝好,這樣的話,蛇來咬我,我都不害怕了。到了最後,我捉了一隻小蛇來玩,把它放在哥哥的脖子上,“哇”,原來,原來哥哥也怕蛇!真好笑呀!

  如果你們還有什麼好辦法,就教給我吧!這樣的話,我會把一些兇猛的動物帶到我的秘密基地,好好地研究一下。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怕——顧羽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顧羽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