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怕——卞昊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卞昊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是一個小男子漢,可是我還怕許多東西。因為我還小,肯定有害怕的東西。

  我最怕的是那細細的蛇了!一天,我和爸爸去鄉下玩。我在河邊玩水時,忽然,一條黑黑的東西靠近我,我看了一下以為是一個垃圾,然後再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一條水蛇,我嚇得滿頭大汗,急急忙忙地跑到爸爸身後,爸爸把蛇趕走後叫我睜開眼睛,我嚇得腿發軟,眼睛還是沒敢睜開。

  我還怕螳螂。星期天,我在草地上捉螞蚱。我突然伸手一捉,那隻“螞蚱”反而用它的“秘密武器”攻擊我的手,我一鬆手傻獃獃的一看,原來是一隻螳螂,它的雙手拿着鋒利的大刀,我的手被它砍了一刀。我痛得要命,差點哭了起來。以後我再也不捉螞蚱了!

  之後,我漸漸想出了對付怕的方法。我每次到鄉下去,和弟弟、姐姐玩的時候,再也不去河邊了,也不去捉螞蚱了,在家裡做一些小遊戲,也一樣非常快樂。

  小朋友們你們有別的解決的方法嗎?如果有,就快告訴我吧!讓我們一起相互解決困難,沒有煩惱。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怕——卞昊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卞昊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