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故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我的家鄉已經闊別有二十年了,我成了國家級的模特,我有多麼想念我的家鄉福州呀!我經常出席各種大場面,因此而抽不出身來回故鄉。 

 有一次,我十分疲累地進入了夢鄉。我夢見了:我坐飛機飛回福州,原來只有到長樂才能坐,現在竟然可以直接降臨福州。福州機場的各種設備與北京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我回到母校,恰巧遇見以前小學同學佳芸和張雪。我一見她們就想起我們小時候的場景。芸說:“彥霖,你可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怪不得能選上國家小姐。”我說:“佳芸,你也不賴呀!成了鼎鼎大名的書法家。張雪,你可是我們之間最厲害的,從國外留學歸來,開了一家公司,成了女強人了!” 

 與同學敘舊完,我回到我以前居住的地方,發現我們的地方變成了高樓大上,而且有電梯,連垃圾通也變得整潔了。 

 我被吵鬧聲吵醒了,原來又人邀請我去參加宴會。現在我才發覺只是夢一場,我多麼希望這成為現實呀!!!

您正在瀏覽: 夢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