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異國他鄉歸來,踏着滿心喜悅,攜着滿腹心思。一路上,我神采飛揚,浮想聯翩。回想艱難的求學之路,如今帶着豐碩的成果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水土,準備用自己奮鬥的結晶來建設我的家鄉。

  當我走在家鄉的道路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只見昔日泥濘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闊、平坦的馬路;層層遞進的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而曾經條條發出惡臭的河流,也變成了清澈的人工湖。

  不僅僅是家鄉的模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裡的人們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們不再是面朝黃土背朝天,只知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中國農民了。他們一改昔日的疲憊辛勞,舊貌換新顏。這時的家鄉已是一個高科技信息的世界,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多媒體信息電腦。可以足不出戶的的進行物資交流。只要輕輕的點擊電腦的功能鍵,你想要的東西就可以如願以償地得到;如果你喜歡體育新聞,只要點擊“體育專欄”就可以在體育的世界里暢通無阻的遨遊。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它的變化早已超出我的想象。我希望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從而以更新的面目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

  河南鄭州中牟縣城東路小學六年級:楊焰龍

您正在瀏覽: 夢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