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慢慢的睡著了。

  在夢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離開家鄉二十年了,想起今天我就要回到我的故鄉,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今天,我坐着2031年研發的低碳跑車,飛快地向故鄉行駛,過一會兒,汽車就要到了家門口,我大吃一驚,家鄉變成低碳城市,路上行駛的是像飛毯一樣的飛行器,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我的汽車來到家門口,家已經不是以前的樓房了,而變成了一排排大而漂亮的三層小別墅。我走着看見了爸爸媽媽正在門口小公園散步。我走上前去,高興的擁抱爸爸媽媽,我問媽媽:“媽,咱們這怎麼成了低碳城市了?”媽媽說:“前幾年天津濱海新建起了低碳工業園區,咱們受那得啟發,用二年的時間建了低碳區,還有很多高科技,我們全都搬到這裡來了!”爸爸也說:“低碳城市就是好,又節能又環保。”我們說著笑着進了別墅。一進大院,兩邊種着各種蔬菜和水果,有草莓、西瓜、柿子、香蕉、大白菜、青椒、西紅柿等等,這些蔬菜水果都很大,我很不明白這是怎們回事。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些水果蔬菜都是太空的種子種出來的。還有溫度遙控器,這不用大棚就能吃四季的蔬菜,我聽了媽媽的話明白了。媽媽又說:“一會兒吃飯,媽媽給你摘幾個嘗嘗。”我說:“好!”

  說話間我們走進了別墅,家裡有好多飛毯,媽媽說:“坐上去,然後對它說想去的地方。我坐上去了,說去二樓,它自動就上二樓了,太神奇了?

  到了中午,我們在人造石桌子上吃飯,一會桌子上擺上了好多菜,媽媽說:“飯好了,大家都來吃吧!”媽媽一下令,我們大家都開始吃起來了。我吃着米飯,怎麼有些藍莓味道啊,顏色是藍色的,我看着大家的飯各不相同,有綠色的、黃色的,還有五彩的。我問身邊的媽媽:“媽媽,米飯怎麼有顏色啊?”媽媽說:“每種顏色代表一種口味,藍色的是藍莓口味,黃色的是香蕉口味,綠色的是青蘋果口味,五彩是什麼味都有了,這都是用太空五彩米種的,吃過了午飯,媽媽說讓我到二樓轉轉,我坐着飛毯來到了二樓,原來上面有四間屋子,第一間屋子是娛樂室,裡面有:智能電腦、環繞8D影音系統,在這間屋子裡可以體驗到各種真實的場景,置身其中。當然我也會玩智能電腦加環繞8D影音系統,我打開智能電腦,一秒鐘就開機了。我對着智能電腦說了:8D影音系統,它自動就出來了。它說:你要體驗哪種情景?我說:賽車。它自動就在智能桌子出現了一個方向盤,屋子變成了賽車、賽車場。車窗外有個紅燈……過了一小時。

  這時鬧鐘響了,也把我從夢中驚醒了,但夢中的場景是未來的願望,如果真的能實現就好了!不過從夢中的場景我感覺到自己還要更好的學習,努力讓夢中的一切成為現實。

  天津市寶坻區景苑小學五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