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故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我的老家在美麗的黃石,很久都沒回黃石去,一般都是節假日才回去的。

  我很想回黃石,一天夜裡,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是這樣的:我變成了一個25歲的CEO,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個地方很美麗,一座座100多層的超級自動化的商貿大樓,機器人手機專修店,超級k吧的程序更加自動化了,還有居民的樓房都變成可棟棟豪華的別墅了。想這一定是香港吧?一問才知道,原來啊,這是老家黃石啊。我心裡樂開了花,馬上可以看見奶奶了,於是,我拿起手機呼喊一聲:奶奶,只聽見裡面傳來了奶奶的聲音,她馬上要出來接我上樓了。一會兒,我看見一位頭髮烏黑光亮的40多歲的中年婦女站在那兒等待,我便去問:“大嬸,你知道蔡婆婆她家裡住在哪兒嗎?”不料大嬸哈哈大笑起來:“頓晗雅,我就是你的蔡奶呀!”我疑惑的問:“怎麼會?不可能吧,我奶奶七十多了啊!”“哈,我吃了青春丸啊!”奶奶說,我恍然大悟,跟着奶奶高興的回家了。

  沒想到奶奶家發生這麼大的變化,以前灰黑的石牆現在已經五彩繽紛,以前的舊電視業換成智能的了,我高興的哈哈大笑起來,可是,這一笑可把我從夢中笑醒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夢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