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求知的小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求知的小路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確立一個偉大的目標及達到偉大的目標的決心,我們在實現偉大的目標的同時,最重要的是求學與求知,致使失敗了也要知道:不要失去信心,要堅持不懈,最終還是會達到目標的,這是錢學森說過的一句話,也許會終生所用哦。 

  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一生中,都在求知的小路上,當我們因為一個謎語不解時,都會去諮詢為什麼? 

當我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就會用不同的方式,解了一次又一次,寫了一次又一次,不求甚解的去求知,去求個明白。 

  求知是天性嗎? 

  每個人都會有求知慾,這是天性之一,有了它,人類才會永不滿足的向前努力和發展,每個人都有求知慾,正因為有它,人生才會絢麗多彩。 

  有一顆樹,人們說它美,美?美在哪兒?難道是那衰弱的花兒,美在那衰黃的葉子,不,而是美在那枝幹長的錯落有致,不,而是美在它的處置很好,不,而是在藍天的映襯下的美。 

  這就是求知,這就是求知慾,正因為有它,世界上唯一的答案也變的多姿多彩,不是嗎? 

  求知,會使你收穫更多的震撼,求知,使你獲得的是更多美的收穫,求知將會變成我們求知的目標,求知會使我們更加的懂得生活,體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走在求知的小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求知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