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思念幻化成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幻化成海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The miss into ocean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為你瘋狂。對你的思念如同綿長的群山起伏不定,又如滔天的海水一般洶湧澎湃。 

  

  如果每個人都註定有一個故事來代表她的前世今生,那麼我的故事就是上一世我欠你太多直到這一世我要用對你的懷念來抵消一切對你所犯的錯。 

  

  指尖滑過的那份觸感,一點點清晰,想念你的容顏。甜美的微笑,揚起標準的45°嘴角,數不盡的嬌媚,大大的眼睛彎成一條弧線,露出八顆牙齒,風吹着額前的幾縷流蘇,一身藍色的連衣裙露出潔白的小腿,笑得優雅。這是你給我的印象,那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女孩,你抱着一個布娃娃的樣子,你嘟起紅唇的樣子,你撒嬌嬉鬧的樣子,一點點在腦海里出現倒影。這是你。 

  

  一直都很想很想真的再看看你的模樣,只要再一次,我就會把你牢牢的記在腦子裡。見了還是那麼模糊的記憶不如不見,所以只要我看見你,我一定會把你的容貌的一點一滴牢牢的記住,只因為你讓我對你的思念如海。 

  

  看着自己熟悉的筆觸描寫着一個個故事,可是卻總是在同一種風格上停靠。多希望你能再出現指導我向另一種風格一點點靠,可是你卻再也沒有出現過,不論我多想見到你,多需要你,你都不曾出現在我的面前。初夏的時候我們不是還有一個約定,可是為什麼這麼久了一點動靜都沒有,漸漸的,我害怕我會習慣沒有你的作息,可是你卻遲遲不肯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如果是我會道歉的,但是你沒有給我答案,一直都是這樣的淡然。我們還會再見嗎? 

  

  再見是一個什麼樣的詞彙,記得的還是要忘記,茫茫然的原地旋轉,不知道起跑點,一點點的忘卻。直到一切都沒有故事的開始,更沒有盡頭。牆上除了假的薔薇花,剩下的是一片收納的空白。我應該有新的回憶,把一切都拋掉,開始新的人生,即使被人稱為“新新人類”又怎樣,只要自己拿起筆寫得開心就好。這是你最誠摯的話語,一點一滴在心頭,如果我已經學會了放棄,那是期待的開始。 

  

  無言的話語表述那份我們的單純,既然你不想再次見我,為什麼又要點撥我,讓我受你的指引綻放光彩,你沒有必要這樣刻意的讓我一點點受傷。我越來越想念你,當思念化成海的時候,那滔天的巨浪打在身上有一點點實物的刺激,冷冷冰冰。 

  

  眼淚都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背影卻走得越來越遠,即使是倒轉了沙漏,也不見得可改寫春秋。時間逆轉,我多希望能記住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歲月從指間流淌着,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思念幻化成海,鹹鹹的,澀澀的那種,讓人刺激味覺,慢慢的蘇醒起來,慢慢地知道,我們明明沒有辦法再去苛刻的要求別人卻還是要倔強的逞強,其實這些動作一點也不美,但就是忍不住要去做這些或許沒有可能去做的事。 

  

  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搖擲黃昏時的殘陽,沒必要再去回首看看自己錯過的。你對我的思念折磨,讓我的呼吸都充滿了痛苦的印記,你的狠心讓我的夢狠狠碎過那一道彎。 

  

  在你的心裡有那麼多的位置是留給別人的,而我只是那狹小的圈子裡一個不起眼的小點。在外面的人奮力的想要進到你世界,我想過要把你據為己有,等到我的世界里都是你的影子,你再離開的時候,我卻很捨不得,我開始為自己的有點笨,有點傻,有點痴開始擔心自己。 

  

  

  

  

  思念幻化成海擊打我的心牆。

您正在瀏覽: 思念幻化成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幻化成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