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仰着臉,看五月花開成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仰着臉,看五月花開成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仰着臉,看五月花開成海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

“你曾是我的天 讓我仰着臉就有一切”。小女孩對愛情的期待:安定溫暖的懷抱和可以永遠真誠相對的雙眼。 

 五月天氣,春天裡的花都謝了,葉子瘋長,翠綠翠綠的明亮。而夏天裡開的花,花期才剛剛開始。 

  晴朗的天氣,太陽耀眼。眯着眼睛看調皮的光線白生生地刺眼。開始想念你迎着陽光打噴嚏的臉。 

  月季薔薇早已經爛漫一片,含苞很久的玉蘭也終於在蔥翠中星星點點。而我心愛的小梔子還滿腹心事地不願叫我看她那嬌羞的小臉兒。 

  穿過斑馬線,車水馬龍的嘈雜在我的背後匯成川流不息的永遠。手心微微發癢,我蜷起手指,悄悄把它們放進上衣口袋。 

  每天早上醒來,必先到陽台看我的花兒是否依然安在。沉默了這麼久,你真的就不想出來看看這美好的人間? 

  李白杜甫王維杜牧,易安稼軒東坡小山……唐詩宋詞中模糊雙眼,我說愛這句“滿目山河空念遠”,雖然,總是“落花人獨立,微語燕雙飛”。 

  太陽日日升起落下,日日相同,日日不同。我日日望你,期待你綻放出一個笑臉,讓馨香滿園。你卻同我捉迷藏,一點一點,遮着你潔白的容顏。 

  日記漸漸荒蕪,心思寫滿信箋。聽,聽我說。遙遠的遙遠,我知道你聽得見。可是,何時我才能看到你微微笑着伸出雙臂擁抱我的思念…… 

  每天夜晚,清水喂你甘甜。拂過葉片,看你又長高了一點點。我滿心歡喜地讓你立正站好,仰頭看天。只是,清晨陽光灑落窗檯,你會不會也敏感地噴嚏連連? 

  日子開始緩慢,在溫柔的風裡,空氣沉澱。熟悉的味道不見,我不再期盼醒來你會在耳邊輕輕對我說:嗨,好久不見。 

  緊緊懷抱的雙臂開始向我張開,一點一點對我吐露你心底的柔軟。白色的花瓣若隱若現,終於,你昂起頭,睜開眼,夢境真讓人貪戀。 

  這些是不是往日的證據,我一張張收藏起來,夾進日記,留做永遠的紀念。哪怕是刻意而為得有些矯情。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珍惜。 

  花兒呵,快些再快些開放吧。我帶着小小的驕傲,站在你面前,跟旁人說:看吶,我心愛的花兒就要開口跟我唱歌啦。唱一支甜美的歌,在風裡傳向遠方。 

  打開衣櫃,揀出最美麗的衣裙,散落裙擺,我細細撫平每一個皺褶。在鏡前,轉身登場,只為你開始一場華麗的表演。 

  飄啊盪啊,芬芳裹在風中,歌聲裹在風中。已經翻山越嶺,已經行經叢林,就要降落,降落在天涯,降落在五月的大地上。 

  只是一場花開的時間,我精心裝扮。登台演出,一顰一笑都只為你,一抬眼一皺眉都只是落在你眼底的影象。眼角眉梢,不是一種點綴。 

  五月的大地已經是花海一片,紅紅綠綠,熱鬧非凡。小小的白色花瓣能否找到那張曾經相識的臉? 

  淅淅瀝瀝地,雨聲點點。我獨自撐着藍白色的傘走進雨簾。終究還是沒讓你看到溫潤的雨,最美的五月天。 

  即將到來的明天,花兒將朵朵爭艷,或者,你們商量好了——既然“繁枝容易紛紛落”,不如“嫩蕊商量細細開”? 

  傘下,我抬起頭,仰着臉,想看到你的眼。然而,你不在。只有白底藍花的漂亮的傘。雨停了,陽光燦爛,我仰着臉看到了五月如海的花開。 

  幸福從中走來。

您正在瀏覽: 我仰着臉,看五月花開成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仰着臉,看五月花開成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