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幻化成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幻化成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轉瞬即逝。留意過昔,憶今朝,觀摩此時最美好…… 

  人生真的很苦短,留心發現一下,其實一切都很快消失,放棄過的東西,都要討回來。知道嗎,遺失的美好,只要是屬於自己的東西都要奪回來。 

  忘記時間,未嘗不是一種好方法,但是,如果虛度光陰又是可恨的。朱自清曾經寫過這樣一篇文章,人在洗臉時,時間會從臉盆中溜走。人在吃飯時,時間會從飯碗中溜走。就是這樣的可怕,當代社會,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真的不可估量,知道嗎, 幻化成蝶的彩虹,美麗奇妙的童話,放棄過去的美好,留下現在的真實,為什麼捨不得拋棄,知道嗎,無法原諒。 

  忘記曾經失去過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以前是一個不好好學習的差學生,我浪費了初中珍貴的三年,我在兩年前的中考中落榜,在暑假的一個月中,我的性情大變,在家裡好像是在一場瀰漫著硝煙的戰場。我那時才意識到,我的悲哀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依然踏進了複習的道路,我複習了兩年,在那裡我改變了很多。我的人生在那裡正式開始逆轉,但是,有好些事情都無法原諒。因為失去的很多,得到的卻很少。為什莫要放棄,為什莫要落得如此狼狽。這就是因為我自己的原因。因為我的任性,我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兩年的時間內,我改變了很多。我變得更加孤僻,不喜歡和同學接觸,喜歡獨處,除非有志同道合的人,我才會敞開心扉。 

  人生就是這樣,誰也說不準,如今,我又一次踏入了中考的戰場。過去的一幕幕都浮現在了我的眼前,但我只能硬着頭皮迎難而上。我必須克服,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我必須勇敢面對。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

您正在瀏覽: 悲傷幻化成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幻化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