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理想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都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有的人想當醫生,當老師,或者是當一名科學家。而我的理想是…

  小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合格的老師。再大一點,我又想當一名環保主義者。但自從姐姐考上大學以後,我的理想又發生了改變。雖然,我有過很多的理想,但是這次的理想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我的真正理想是當新聞學博士,因為我覺得當醫生,當老師都要靠以後的發展,而當上新聞學博士是固定的。真正自己以後要做什麼,那還要看今後的發展。

  我的理想是新聞學博士,成為一位資深的記者,為人民主張正義。發表文章,出書,到各地區進行實地採訪,如果記者當得好,就還有可能當主持人。這個理想不但是我的理想,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要開始我的理想之旅,一步一個堅定的腳印。雖然現在有一個遠大的理想,但是始終要付出於行動。因為空想一百年,不值一文錢。我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一年級:侯俊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