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2111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111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快來和我一起坐上時光機,去暢遊2111年吧! 

  我們到了2111年,聞到了一股花香,但我們看了看周圍卻沒有花朵。突然,來了一輛車子,我們聞到的花香更濃了。我問了這裡的人才知道,原來,2111年更環保了。車子後面冒出來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花香。 

  我們走呀走呀,看見天上有一架飛機,奇怪的是,飛機前面的雲一片一片的讓開。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飛機頭吹出來的風,把雲都吹走了。 

  我們又走呀走呀,到了長江邊上,發現那些船大大的。我往窗子里看了一下,看見每個窗子里都是像家一樣。 

  我們轉頭走進了一個城市,走進一家人的房子,感覺家裡很暖和,而外面卻非常冷。我感覺很奇怪,就問了主人,他說:“我們2111年的房子和你們的房子不同,只要外面一冷,家裡就暖和,外面一熱,家裡就涼快。” 

  我們又看看周圍,沒有我們常用的電視、電腦、影碟機、音箱等傢具。我又問主人,主人說:“我的手機可以變大變小。變大了可以看電視,變小一點可以玩電腦,再小一點可以聽音樂。” 

  主人又說:“我們這裡的吃的也不同。有勇氣糖果,健康米飯,漂亮餅乾,長高豆腐,變矮豌豆……。如果膽小的人吃了勇氣糖果,他就會變得非常勇敢。生病的人吃了健康米飯,就會變得健康。女孩子吃了漂亮餅乾,會變得非常漂亮。長的矮的人吃了長高豆腐,會長高。”我迫不及待的問:“變矮豌豆有什麼用呢?”主人說:“如果你吃了太多的長高豆腐,不就可以吃變矮豌豆嘛。” 

  後來,我聽見時光機在叫我們,我們才又坐進了時光機,回到了2011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111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111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