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我徹夜難眠,不是因為不安也不是在想一些事情,而是異常的興奮與激動.2008北京奧運會就要到來了!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就要實現了!作為中國人我是說不出來的驕傲與自豪,我真想大聲高呼一聲:“我是中國人!” 

   當五星紅旗在奧林匹克公園冉冉升起時, 當五彩斑斕的禮花在鳥巢、水立方上空奮力怒放時;當熊熊烈火點燃奧運主聖火盆時;當傳統的中華文化在世界眾人面前展示時;當北京奧運會的主題曲在全世界唱響時;我只能是“無語”我已經激動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了!我的熱血在沸騰,我的每一根經脈都在跳動;我那自豪的民族感在震撼;我彷彿看見了長江、長城,看見了它們在中華大地上挺起的心胸,這心胸是無比的寬廣與博大!我好像看見了黃山、黃河,看見他們在中華版圖上的顯耀地位,這地位可謂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在這難眠的24個小時里我在想,當奧運會即將來臨時,我們這些華夏子孫又應該做些什麼呢?我們又應該怎麼來熱情招待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友人呢?我在想,我無時無刻都到想,什麼時候才終止呢?我想,應該是不遠的明天吧!

作者:重慶市初中二年級

  王勝藍

您正在瀏覽: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最後的24個小時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