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減肥的4個感官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4個感官變化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脫掉鞋小心翼翼地站上秤,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低頭去看那個表,但事實證明我的勇氣輸了,那指針直直的刷向了46,然後堅定的停了下來.我嘴角勉強揚起一點弧度,對着旁邊的阿姨尷尬的笑了笑,心中像蒙受了奇恥大辱似的,一個字形容:怒!想當初剛上初一的時候,體重才不過70來斤,誰見了都會說:“這孩子真瘦!“只過了一年而已啊,就開始迅速的橫向發展.記得以前上街,看見美女就不停的瞄她臉上五官精緻的輪廓,心裡憤憤的想它為什麼不長在我臉上,現在上街,不管是不是美女先盯身材看,要是看見胖者我那心裡還會有一點安慰,同是天涯淪落人,要是瞧見一特苗條的無疑對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我會不停的盯着人家腿看,並在心裡頭吶喊:“你說她腿咋就能長的這麼細?!“

  2.聽覺

  人胖了,耳朵彷彿也變靈了,一聽說某某報紙上有減肥良方,我便會第一時間衝去看,方法倒不少,無一例外是讓你買某某公司的減肥產品,或是告訴你早上怎麼吃,中午怎麼吃,下午怎麼吃,而且那食物的名字我連聽都沒聽說過,估計是給明星發明的,還有一些是教你做減肥操,不過我一天哪有時間耗在那個上面,乾脆心一橫,選擇一個最愚笨也是最簡單可行的辦法:絕食!(注意,我不是說一點東西都不吃,因為畢竟我還要活下去!)

  3.嗅覺

  零食無疑是最大的誘惑,我得控制住自己不會做出什麼衝動的事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把身上大部分零花錢都放在家裡,這樣就保險的多了!我暗笑自己的聰明才智,竟能想出這麼個完美的減肥計劃,然後拎起書包卸了重袱似的向學校奔去,突然,一陣香味從我鼻前溜了過去,回頭一看,竟是蛋糕店!!蛋糕店...我的肚子極其配合的嚷嚷了起來,但是這完美減肥計劃......我挪了挪腳,僵持着想讓自己離開,但那肚子也不甘示弱,又一次奏響餓的交響曲:“我餓,我餓.....“那香味也再一次逼來,純純的奶酪,濃郁的香,我的口水快要流到嘴角,突然,一個身影閃過斷開了我的視線,定睛一看,天啊!又是一個美女!纖細的身段,修長的腿,我那堅定的信仰又蹦了出來,於是我大跨步飛過蛋糕店,昧着良心對自己說:“蛋糕不好吃,蛋糕不好吃......“

  4.感覺

  我又一次失敗了,在媽媽做好的飯前,在飄香的蛋糕店前,在購回一大袋子零食麵前,我一如往日瀟洒的吃着,因為絕食不僅沒讓我減肥,反而連原來我不愛吃的東西都合上了胃口,這真的是減肥,減肥,越減越肥啊!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4個感官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4個感官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