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14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14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倒霉的14個 

  溫嶺市方城小學 陳昱銘

  “告訴你哦,今天下午的體育課要做仰卧起坐,30個才算及格!”早上,我剛坐到座位上,?奕兄就緊張地告訴我。我聽了,立刻大驚失色:“蝦米,要做仰卧起坐!還是30個!我吐血!”隨後,又說到:“詛咒陳老師又被馬蜂叮一次……”可能某些同學和老師們還有所不知,這仰卧起坐可是本王子“三大爛”中的其中一大爛,這下死定了,老天爺這分明是看我不順眼,想讓老子出糗。想到這兒,我急切地問?奕兄:“兄弟,此情報可屬實?”“yes,決對屬實。”看來,死期到了?!!!

  下午的體育課眨眼間到了。“阿門,讓陳老師再被叮一次,再被叮一次……”在走向操場的路上,我不斷在祈禱。可是陳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來了。“阿門,回頭本王子就把你投到尼斯湖喂水怪!”我悲憤地喊。

  測試開始了。還沒輪到我做便站在一旁看,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連女生都這麼強!看看咱班班長林淼,一失往日高貴文雅的形象,像是永遠不會累的樣子,抱住頭,使勁一上一下地做,做了不知多少個還沒停。“太牛B了歷害啊歷害!”我不禁讚歎到。很快便輪到我了,我開始嚇得兩腿發軟,一直在顫抖。可馬上,我又想:我不能當窩囊廢!便定了定神,躺在了墊子上,雙手抱住頭,只聽一聲哨聲,我便開始奮發向上地做起了起來。起先,我還做得很快,可到了後來,我開始有些雙手發綿,但一想起一定要考及格,決定不能輸,便繼續做。但做到第14個時,卻再也撐不住了,希望哨聲不要響。可馬上,哨聲便吹響了,我輸了,我想。我沒有把淚水留下,只帶走了一絲悲傷憂鬱,起身整了整衣服,朝教室走去。我坐在座位上拿出小說本繼續寫小說《一個17歲的少年》解憂。隨後,便到操場散散心,看見落葉便踢,狠狠地踢,往死里踢,這是另有原因,也牽連到這次測試,我不好意思用筆來訴說。

  這倒霉的“14”個,我老陳一世英明,就是敗在這體育上,可悲啊可悲!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14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14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