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4個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4個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我們來到這個班級。這個標有我們名字的班級:68班。準備開始我們長達三年的初中生活。也同時為了這個班級而努力,而奮鬥,而爭光。自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靜的看書,安靜的學習,或者自己守着自己從小學升上來的朋友小圈子。下課了也會總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發獃。

  10月,我們告別了剛剛入學時的吵鬧,混亂。從某種意義生真正開始了初中的學習生涯。各種職位上也相繼有人勝任,漸漸的熟悉起來,也忙碌和穩定起來。在課上開始回答問題,各個課代表,班委也開是漸漸的往老師辦公室里跑。分了新組后,大家有了新的同桌,也嘗試着接受這個集體。

  11月,我們開始吵,開始鬧,開始漸漸丟掉開學時保持的那一份羞澀,開始露出自己的本質與才能,開始廣泛的結交朋友。開始參加那越來越多的比賽,然後很猖狂的說要抱着大獎歸來,然後就拿着一張張金紅色的獎狀,在得到老師的許可后,很猖狂的命令貼獎狀的人:“再往上一點,再往右邊一下。”

  12月也在11月之後到了,元旦的腳步並未離得太近,只是聖誕節快到了而已。可班裡濃重的過節氣氛卻影響着一個個人。大家都在忙碌着排節目了。只是想在初中的第一個元旦留下一個個好印象吧!

  現在的我正坐在電腦旁,一個個在鍵盤上敲擊出了這些文字,可憐我這個12組組長卻帶領着我的組員們一次也沒有貼過獎狀。如果你是一位有愛心的讀者,就請你投這篇文章一票,得個獎,也好讓我這個組長好像組員們交代。

  山西省鳳鳴中學初一68班牛詩瑤初一:牛詩瑤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4個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4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