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最後的衝刺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最後的衝刺時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已經11歲了,上六年級了呀。

  幾乎令我難以置信,我已經在人世混了11個年頭了呀,回想起以前的我,真是讓我覺得像在做夢一樣啊。

  記得我上幼稚園時,真是好笑。那時候我跟表妹一起上小班,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要給我們發蛋糕吃,每當這個時候,我的表妹都在偷偷睡覺,老師把蛋糕發給我和坐在我旁邊的表妹時,我就告狀說:“老師,她在睡覺!”老師總是毫不在意地說:“讓她睡吧!蛋糕放在這兒,等她醒了吃。”隔了一會兒,我把自己的蛋糕吃完了,看見表妹還沒醒,我就偷偷地把她的蛋糕吃了。當表妹醒過來,滿臉迷惑不解的樣子問我:“表姐,我的蛋糕呢?”我總是對她眨眨眼睛,然後心不跳,臉不紅地說:“嗯——老師看見你在睡覺,就沒給你發。本來老師還要罰你站的,不過我一求老師,老師就放過你了!我不會要你的報酬的,因為你是我的表妹嘛!”而表妹總會笑着說:“表姐,你真好!”

  還記得我上學前班的時候,老師布置作業,我做不來,我看見同學們都非常喜歡鉛筆芯,剛好我又有鉛筆芯,於是我便對同學們說:“你們誰幫我做作業,好嗎?”同學們齊聲說:“憑什麼呀?”我笑着說:“我給她一盒鉛筆芯!”這時總有人搶着說:“好!”我又說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先說好,不許黑吃黑!”就這樣,這人便心甘情願地幫我做了作業。

  ……

  如今一晃眼,我就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面臨著小升初的壓力。我已經上了五年的小學了,小學生涯就像一場百米賽跑,我已經跑了全程的六分之五了,剩下全程的六分之一,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借雞生蛋,過那種不勞而獲的日子了。

  我一定要傾盡自己的精力,在最後的衝刺結束后,迎來“金榜題名”。

您正在瀏覽: 在最後的衝刺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最後的衝刺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