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 標籤:哈佛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最近,我在閱讀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

  這本書裡面有24堂課,每堂課都有四個小節,每個小節有兩個部份,分別是智慧點金石和智慧魔法書,智慧點金石是一些故事,智慧魔法書是向你說一些道理。

  現在就讓我來講講其中一個小節的故事吧!相信大家都聽過孟子這個戰國時期的大文學家。其實他小時候很頑皮,他的媽媽就是為了這件事而搬了很多次家,最後他們搬到了學校附近,孟子變得守規矩、懂禮貌、喜歡讀書了。中國有句古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例如交朋友:如果你交的是好的朋友,你就會變得好;相反如果你交的是壞的朋友,那你就可能會變壞。又例如你越接近太陽,你就越容易得到陽光。

  這本書令我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如果你們也想閱讀這本書,那就可以到書店去買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佛最神奇的24堂智慧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