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邁向“24小時”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向“24小時”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邁向“24小時”后 標籤:24小時作文 邁向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 24點作文

邁向“24小時”后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在這時終於體會到了。期末又一次向我們臨近,緊張的氣息,也已悄悄逼近……雖然開學就好發生在昨天,期末就發生在今天。不過,在這緊張的“24小時”里,是如此的“短暫”,可我已我對在這個寶貴的“24時”的時間裡,對自己做出了總結…… 

  這“24小時”中我進步了。在“24”小時前,我的聽寫總是在90分以下,就在“1時”后,所有的聽寫幾乎都超過了90分以上;在“24小時”前,我上課不怎麼專心聽講,但在“2時”后,我上課專心多了,不像以前,還會做一點小動作;在“24小時”前,我一點也不尊重老師,但在“3小時”之後,特別是跟老師吵完以後,我感到老師非常的仁慈,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聽老師的,服從老師而命令,老師就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的引導人,領路者…… 

  我的競爭對手是厲凡,雖說,他只是一給無名小卒,不過我也不能小瞧他,在戰略上藐視他,戰術上重視他。因為,別看他平時嬉皮笑臉的,不過,一到學習時他就對着課本,一絲不苟的學習。除非你用他最愛的電腦遊戲或象棋和零食來引誘他,他才會動心,才想玩,才會偷懶。 

  雖然,我的競爭對手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都不是完美無瑕,當然,我也不例外……不管在“24小時”前,還是“24小時”內,有一個“職業殺手”,把我當成了他的眼中釘,這個跟隨我多年的“殺手”他就是——粗心,每次,如果你翻開那一張張考試卷,就會發現,我每一次因為粗心失分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讓我丟到了多少考滿分的機會呀!在“24小時”中,因為太過於自滿的緣故失分,每次,開始考試時,正因自滿,而沒有認真答題與審題,而失分…… 

  於是,我下定決心,改掉不足: 

  1、上課要更認真,把老師的話都聽進去。 

  2、要“甩”掉粗心。 

  3、考試時,要認真審題,認真做題。 

  ………… 

  我堅信,在“24小時”后的期末考試中,爭取滿分。當迎來另一個“24小時”時,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邁向“24小時”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向“24小時”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