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三八婦女節,我幫媽媽做了一件事,我幫媽媽洗了衣服,也許你會說:這算什麼呀。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你試過在寒冷的天氣洗十幾件衣服並且是用冷水洗嗎?當然,你會說沒有,可是,這麼冷的天,媽媽洗衣服的感覺又是怎麼樣呢,是不是很冷啊?但你如果不洗的話,是感覺不到的。

  首先,我放大水到盆里,然後扛起衣服往盆里放,我一觸到水,“啊”的大叫了一聲,就像觸電一樣,把收縮了回來,水實在太涼了,我迅速把衣服提出來,撒上洗衣粉,搓搓搓搓,一會兒我就累了,我堅持住不坐下去,打開水龍頭,用水狂沖,水老落到我身上,我一點而也不在乎,扛着一個大盆,來到陽台,足足花了二十分鐘才擰乾水,弄好后,我的手凍得通紅、僵硬,一摸,冷冰冰的。

  我才洗了一件衣服,就這麼累,父母每天給我們做家務,掃地、洗碗、洗衣服、擦桌子,要比我們更累,可是為了我們,父母還是去做,與我們“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相比,父母們差遠了!所以,我們要學好課文,幫父母做家務,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