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哎,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 

  我今年十歲,有一雙圓圓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長得很清秀。 

  我有一個外號,叫“豆芽菜”,之所以叫“豆芽菜”是因為我太瘦了,像“豆芽菜”一樣。我只有50斤重,而我的一個好朋友比我小5天,卻比我重40多斤,還比我高一個頭。 

  我特別愛看電視,在電視機前我可以算是一“座”九鼎,目不轉睛了。每當我做完了作業,給爸爸媽媽檢查完了,我就會像風一樣地跑到房間,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我還非常愛玩電腦。可是爸爸只允許我周末玩,而且一天只能玩一個小時。每次做完作業我總是迫不急待地打開電腦,進入“QQ遊戲”,痛痛快快的玩起遊戲來。有時我連做夢都會想着玩電腦。我最喜歡玩的是今年流行的遊戲——“穿越火線”。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哎,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