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伴我走過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伴我走過六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母校:

  最後一支蠟燭的光輝也隨着滾燙的淚水一起溶入黑暗……

  周圍沉悶的空氣彷彿停止流動,壓得使人喘不過氣。內心強忍着的不舍化成了低聲的哭泣,打破無聲的黑暗,回蕩在夜空,曾經覺得無比遙遠的日子,現在卻只有一天只差了。

  慢慢的,低聲的哭泣變成了放聲大哭,再也控制不住離別的憂傷,哭聲撕心裂肺,包含着滿滿的不舍……

  時光被拉回六年前面,我剛邁着稚嫩的小腳踏進這陌生的環境,第一個遇見的就是你——母校。

  我開始在你的懷裡,吮吸着知識的甘露,聆聽着你的諄諄教誨。而你,則用寬厚的胸懷,容忍着我的無知、幼稚。用愛心和耐心鼓勵着我從失敗走向成功。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麼你就是溫室。你珍藏了我所有的回憶,錄下了我所有的言語。

  我熟悉你的每一寸肌膚。你陪伴着我,看着我從一個天真無知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

  我的悲傷與歡樂,笑容與淚水,毫不保留的在你的面前展示。

  六年的春夏秋冬,我們一同走過。沒想到,畢業的那一天竟如此的快,嶄新的畢業證書讓我跨入了理想的中學,卻讓我離開了你。歡樂的淚水,悲傷的淚水,複雜的心情在那一刻湧現。

  馬上,我將以嶄新的面貌開始新的學習,但是,你的樣子像在我心中深深烙下的印,永不磨滅,我一定會珍藏着我們所有的回憶……

  再見了,母校……

  謝謝你伴我走過六年……

  心之嚮往,夢回母校,你的面容清晰的如同溫暖褶皺的花葉。

  

  畢業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伴我走過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伴我走過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