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臉圓圓的,給人的印象應該就是“胖”。眼睛一圈黑漆漆,誰看都知道是一名中學生。

  我和其他獨生子一樣,深得父母喜愛,媽媽對我的飲食,下了大不少功夫,因此我從小就比別的小孩壯實。我還比較喜歡這個形容詞,它給我的感覺是健康。誰不希望健康,特別是我們這些早出晚歸的中學生。所以我也非常喜歡上體育課,儘管我的體育成績並不是很好,但我希望自己動來動去,蹦蹦跳跳,永遠保持我壯實、健康的身體。

  上初中以後,我的生活習慣和愛好改變了許多。首先是閱讀,小學的我不愛看書,每天晚上幾乎都是電視機的天下。現在,我越發地覺得讀書其實很能夠豐富人的內心,能夠使人平靜,又能激起人心中的波瀾。書中的每字每句彷彿都是一首歌,一段詩。

  我很喜歡台灣作家三毛,她在我心中早已是偉人的級別。我很羨慕她能夠到處遊學,可以學會各種複雜多樣的語言,能夠領略各國文化,能夠獨立生活,思考自己的人生,能夠吃苦耐勞、堅持堅強……讀她的作品可以感受風光,體味感情,學習經驗……只可惜現在能閱讀的時間太少,只感嘆“小學不讀書,中學徒傷悲。”不過我還是盡量地爭取時間來閱讀,豐富自己。

  我變得外向了,大氣了,這可能與讀書不可分割。

  我喜歡音樂。這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种放松。當看見電視上一雙雙手滑過琴鍵奏出華麗的樂章,跳躍在黑白中演繹青春的活潑與歡樂,便激動起來,希望有一天能夠與自己的琴合作,奏響動人的音符。

  繁忙的生活中,還有件令我放鬆的事情,那便是看報紙。我是個比較容易衝動的人,在看報時難免要激動一下。常常“破口大罵”替別人打抱不平,為我所堅持的長輩聽了要發笑的“正義”說話。我不喜歡細讀每一條消息,只是對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深入”起來。一旦“深”了,就有一連串的問題,有時自己查查,有時問問別人。對我來說,看報確實是激發了我對這個世界的興趣,它是個很有效的推動器。

  我也是個脾氣不怎麼好,沒什麼耐心的人。無論等車、等人,等久了我就要發牢騷。學東西一直學不會也要發牢騷。不喜歡聽別人嘮嘮叨叨,也不喜歡大人干涉我們的行為。他們總說自己是過來人,要聽他們的才不會吃虧。但只有自己吃虧了,才能夠深刻地認識,要讓自己跌倒才會學會自己站起,這真的是我們自己應該親自去體驗的,何必要苦口婆心地勸來勸去,而適得其反呢?

  總之,我這個人有說不盡的優點與缺點,我自己都不能全面地讀懂自己。

 上海中山小學一年級:楊葉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