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水為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水為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遍天下水為侶 

  如果給我一次獨自旅行的機會,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一瓶水。 

  一瓶水?我聽到有人感嘆了。也許他這樣發問是因為他認為我很愚蠢罷。他也許認為金錢是萬能的,為什麼我不帶上錢?水到處都是,誰又有什麼用呢? 

  對此,我並不感到奇怪我甚至還會果斷的回答:是的,我願意帶上一瓶水,一瓶純凈的水,一瓶沒有污染的水。它是你的生命之泉,它是你生命中的支撐柱。如果把水比作1那麼金錢則是1後面的一串0,如果沒有了1,後面的0也就毫無意義了。 

  水是我們每個人的"幸運之神”,無論是花開的春季,炎炎烈日的夏季,果實豐收的秋季,銀裝素裹的冬季,水總是在幫助你。 

  在我旅行的途中,當我饑渴難耐時,是水讓我重新振作,爬上高峰。 

  所以,我願意帶上一瓶生命之水,贏遍天下高峰!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水為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水為侶》 暫無評論